5旬独身汉身患绝症 用爱让生命延续

zz.fjsen.com  2014-11-24 07:00:00  陈志远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旬独身汉身患绝症

东南网漳州11月24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苏益纯)家住东山县樟塘镇后马村47岁的村民林文龙自幼家庭不幸,父母早逝,弟弟精神失常流浪在外,姐姐也远嫁到了外地。家庭贫穷,使得独身一人的老林直到现在也没有娶妻生子。

然而,祸不单行,自从前年身患结肠癌,高昂的手术、化疗费用让这个“独自一人”的家庭雪上加霜。

 

卧室

为治疗结肠癌,林文龙近两年来先后在漳州的医院做了2次大手术,共花费9万多元,使得家庭本已贫困的他变得一贫如洗、家徒四壁。为治病,他拿出了所有的积蓄,借了所有可以借的钱,最后才在后马村热心人士林永明等人的帮助下,在东山县和樟塘镇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勉强凑够做手术的钱。

因为无钱治疗,老林也曾绝望过,2012年10月25日,正当他准备悬梁自尽时,幸好热心人士及时赶到,才幸免于难。正是社会各界的热心帮助,让林文龙重新拾起面对绝症、重新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5旬独身汉 身患绝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