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龙海:绳索断裂致成吨玻璃倾倒 两工人被压身亡

zz.fjsen.com  2014-11-25 07:56:19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5日讯(通讯员 张俊仡 朱必星 本网记者 王亚男)11月24日8时40分许,漳州龙海市九湖镇田乾村福建诚达玻璃厂,两名工人在卸货时被成吨的玻璃压倒,被困其中。

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在一个白色集装箱内,成吨的玻璃倾倒破碎,大量破碎玻璃将两名工人死死压住,只能看到两人的头部还露在玻璃堆外,两人已经陷入昏迷状态,现场的工人们正在利用钉耙清理破碎的玻璃。

 

消防官兵立即佩戴救援手套,利用铁铲、钉耙等工具对车内玻璃碎片进行清理。由于碎玻璃异常锋利,为防止对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官兵们都小心翼翼。经过近20分钟的努力,两名被困工人先后被救出。不幸的是,据现场医务人员确认,两人因伤势过重,均已没有了生命迹象。随后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事后据现场肖先生介绍,当时他们正在卸货,货物已经卸下大半,突然听到一声巨响,玻璃便倒了下来。据工厂负责人杨先生介绍,可能是在吊车将玻璃吊出车外的过程中,捆绑玻璃的绳索出现断裂,致使玻璃砸落倾倒,压住两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龙海 绳索 成吨玻璃 两工人 被压身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