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前10个月漳州蜜饯出口增势良好

zz.fjsen.com  2014-11-25 15:13:58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5日讯(通讯员 郑艺珺 本网记者 陈志远)2014年1-10月,漳州检验检疫局累计检验出口蜜饯产品510批、3394.06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24.39%和37.76%,保持良好增长态势。

日本、英国、美国、荷兰分列出口市场前4位。其中,出口日本762.03万美元,增长21.61%;出口英国534.99万美元,增长33.43%;美国出口392.06万美元,增长20.53%;出口荷兰319.08万美元,增长31.54%。此外,德国、俄罗斯、马来西亚等市场也保持稳定增长。

漳州检验检疫局积极帮促检区蜜饯产品出口:一是帮助辖区企业有效应对国外技术壁垒,对辖区所有6家蜜饯生产企业质量管理情况、添加剂使用管理等进行全面审核,杜绝不严格落实食品添加剂使用管理规范、违规添加禁用成分等行为。二是加强卫生指标、标签等国外关注项目的检验把关,并敦促企业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三是严格施行出口食品企业约谈制度,对可能存在质量安全隐患的企业进行约谈,进一步强化出口食品生产企业第一责任人意识,规范出口食品生产行为,确保出口食品质量安全。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今年前10个月 漳州 蜜饯出口增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