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大学生获“全国十大校园歌手” 将献声微电影主题曲

zz.fjsen.com  2014-11-25 15:59:28  见习记者 郭钰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5日讯(见习记者 郭钰婷)在11月20日举行的2014 “飞Young中国梦,校园好声音”全国总决赛中,闽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13级学生王曜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十大校园歌手称号。去北京参赛前,王曜曾说过:“在意结果只会让自己更懦弱,放手一搏,唱出心中那首歌。”(详见本网11月9日报道《为梦想“献声” 闽南师大学生入围“校园好声音”全国总决赛》)如今他说:“很多事情虽然是现实在前,梦想在后,但是只要敢于坚持都会得到一定的回报。”

提起此次比赛的感想,王曜用了四个字来形容——“收获太多”。无论是参赛选手间的友谊,还是在比赛过程中学习到的音乐技能,都让他觉得不枉此行,能与张信哲、黄征等专业老师同台演唱,更是一次难能可贵的经历。同时,他也感谢老师和同学们一路以来的支持与帮助。

关于未来,王曜相信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他会继续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希望能走上艺人这条道路。在专业与兴趣之间,他想要“二者兼修”,只是现在学的是视觉传达,但自己更偏向于造型服装设计,希望在往后的日子可以结交到这个领域的良师益友,一起学习交流,一起进步。

如今,王曜已经回到学校,回归自己的学习生活。他说自己现在要“重新吸取养分,重新做准备”。近期,他的乐队将会有一场校园演出,同时他也将为微电影《控制曝光》的主题曲献声。

据了解,校园好声音自今年三月份启动以来,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1500多所高校,大赛报名人数达21万,参与人数超2300万,本次决赛将于11月30日在深圳卫视播出。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闽南师大学生 “全国十大校园歌手” 微电影主题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