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反映福海阳光小区电梯存隐患 经检验电梯无异常

zz.fjsen.com  2014-11-26 11:09:52  黄章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该电梯内没有天花板,电线、灯泡裸露

东南网漳州11月26日讯(本网记者 黄章富)近日,网友“海上阳光”在东南网《直通屏山》留言称,漳州福海阳光小区8号楼一单元,电梯运行声响较大,且运行过程中晃动厉害。电梯井一下雨就进水,运行哗啦啦响,业主们担心是否存在重大的安全隐患。针对该网友的留言,东南网记者随即对此事进行调查。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漳州丹霞路与漳华路交汇处福海阳光小区8号楼一单元,该楼为该小区的一期工程,楼层共18层,34户业主。记者乘坐该单元的电梯从1楼至18楼,未出现网友“海上阳光”所称电梯运行声响较大,运行过程晃动厉害。

“前几个月出现过电梯井进水和电梯运行至五六层的时候顶部发出声音的问题,经过维修人员的修理后,就没有出现类似的问题了。”该单元的一名女业主向记者介绍说。

记者在该单元的电梯轿厢里面看到,电梯内天花板缺少一个盖子,线路和灯泡裸露在外面。该电梯为苏州德奥电梯有限公司制造,电梯的维护保养单位为漳州菱升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定期检验单位为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下次检验时间为2014年12月。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福海阳光小区 电梯存隐患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