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财政向民生倾斜 3个“新校区”加快推进

zz.fjsen.com  2014-11-27 08:43:5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26日,龙海市实验小学新校区项目现场,打桩机、钩机正抓紧施工。该项目进展顺利,至目前已完成投资1400多万元,成为龙海教育民生重点项目推进的一个缩影。

龙海加大财政资金向民生工程投入倾斜力度,已有龙海一中新校区、龙海市第一医院新院区等一系列重点惠民工程相继完工投入使用。龙海市实验小学新校区项目是今年该市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的又一重点项目。项目规划占地面积49.5亩,拟投资1.2亿元,涵括教学楼、综合楼、体育馆、游泳馆、宿舍楼、运动场等6部分,分两期进行设计施工,竣工后计划招生2160人。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龙海市多次召开协调会,协调解决问题,力争2015年完成一期主体工程及配套设施。

与此同时,位于山后新区的石码中心小学新校区、华侨幼儿园新园区两个教育重点项目,也正齐力推进,累计投资1.55亿元,均已完成新校区的规划红线图、总平面布置图初步设计方案、项目选址意见书、地质灾害评估报告、水土保持报告等,正办理土地预审工作和规划方案、施工图设计及地质勘查的招投标工作。(郭东福 黄国轩 郑智敏)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龙海财政 民生 “新校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