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被告发送垃圾短信获刑3年

zz.fjsen.com  2014-11-28 10:42: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8日讯(福建日报张辉 刘荫花 庄欧玲)11月25日,漳州市法院对一起“垃圾短信案”做出终审裁判。被告人江某因为通过“伪基站”向移动手机用户发送24万条非法短信而被判刑3年。

去年年底,江某受他人雇佣,将“伪基站”安装在其租赁的轿车内,从晋江驾车往龙岩方向行驶,途经厦门、龙海、漳州、南靖等地,沿途强行将移动手机用户号码接入“伪基站”,并向其发送事先编辑好的赌博、淫秽等非法短信24万条,造成手机脱网,无法正常通信。法院经审理认为,其行为已构成破坏公用电信设施罪。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