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城乡低保提标惠及困难群众7000人

zz.fjsen.com  2014-12-01 09:14: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1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黄旺德 黄阿彬)11月28日,笔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今年华安县城乡低保提标工作全面完成,截至11月中旬,全县累计发放低保资金1430多万元。

今年来,华安县把落实城乡低保提标政策作为改善民生的一项重要内容,认真抓好组织实施低保提标,农村低保人均补差标准提高到137元,城市低保家庭月人均提高到275元,散居供养标准提高到5520元。目前,全县共有7000余城乡低保对象(含五保)享受到优惠,有效保障了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权益。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