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平和:加工厂割石声刺耳扰民

zz.fjsen.com  2014-12-01 14:45:25  陈志远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1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见习记者 钱静雯)“加工厂割石声音非常尖锐刺耳,周边居民都被吵得无法休息。”读者林女士拨打东南网漳州热线电话0596-2956089向记者诉苦。

据林女士反映,位于漳州平和小溪镇旧县村加油站后有一家石头加工厂,在午间、夜间施工不停,其产生的噪音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与休息,东南网记者随即对此事进行核实。

加工厂涉嫌无证运营 夜里11点还在施工

据林女士介绍,该石头加工厂在1个多月前就开始施工,距离林女士家仅不到30米。每天上午8点,该厂就开始施工,一直到12点后;而中午1点半,割石声再次响起,至晚上11点后才会停止。

“割石声非常刺耳,全天施工令人难以忍受,我们这里家家户户都有小孩,晚上被吵得无法学习、休息。”林女士说,周边约有50户居民都受此影响,“除了噪音,割石还会产生很多粉尘,现在我们只能每天将窗户紧闭,可还是无法屏蔽来自加工厂的污染。”

“有邻居两次找到该厂,要求其在休息时间停止施工。可第二天,割石声照样响到深夜。加工厂的工人以老板不在为由,不愿意配合我们。”林女士无奈地说。

气愤之余,居民们向12369环保部门投诉平台反映,但数天来却不见工作人员前来处理。林女士十分着急,不知这刺耳尖声何时能消停?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