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山开发专题讲座在常山召开 强调构筑君子团队

zz.fjsen.com  2014-12-02 08:11:07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日讯(通讯员 蔡伟娜 本网记者 王亚男)11月26日下午,在常山开发区召开乌山开发专题讲座,福建省旅游局巡视员李毅强以《与时俱进,创新开发乌山景区》为主题,生动而形象地讲述了乌山开发的策略和应注意的问题。漳州市旅游局局长翁福、常山开发区管委会书记姚珠成、主任陈东海、省旅游局叶钦强、市旅游局副局长蔡绿漪以及云霄、诏安、平和县的分管旅游县领导、旅游局局长、乌山景区有关乡镇负责人、常山在家全体股级干部等参加了讲座。

讲座上,李毅强巡视员强调景区开发,一是要转变传统观念,敢于创新;二是要有旅游职业化人才;三是有资金支撑,弱化政府投资,引进民间资本,强化市场运作。在开发乌山过程中,要注重生态保护,种植有特色林、不同功能的百果园;要保持神秘感,建筑建设要隐蔽;要扬长避短,保持天池水位,要引水上岸,形成小桥流水人家的景致;要构筑文化内涵,真山真水,编排大型户外演出,创作一首用灵感打造的歌;要完善功能配套,分高、中、低的消费层次,形成差异化,构筑吃、住、行、游、购、娱的产业链等。最后,李巡视员强调景区开发更要注重以人为本,构筑一个君子团队,甚至是包容、感恩的团队。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乌山开发专题讲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