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蝉联全国县域经济与县域基本竞争力百强

zz.fjsen.com  2014-12-02 09:02:3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第十三届全国县域经济与县域基本竞争力百强县评选日前揭晓,龙海市蝉联“百强”,名列第74位,是漳州市唯一上榜的地区。

今年来,龙海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加快发展的决策部署,突出发展食品加工、电力能源、汽车电子三大支柱产业,舞动龙头,铸链成群。同时强化服务保障,落实市领导挂钩乡镇、挂钩项目制度,要求市各套班子领导每周到乡镇、项目、企业现场办公,及时协调解决问题。今年1-10月,龙海经济运行保持平稳发展势头,全市规模工业总产值完成445.31亿元,增长15.9%;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37.5亿元,增长16.7%;实现公共财政总收入28.33亿元,增长7.9%。

据悉,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评价是以县域为系统,采用公开的、基本的、综合的、可比的县域经济数据来进行综合评价,评价对象范围有针对性,评价结果有导向性,评价工作有可行性和连续性,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参考信息。(记者 苏奕斌 通讯员 龙报)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龙海 蝉联 全国县域 经济 县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