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绿色生活进社区”活动首站于漳州举行

zz.fjsen.com  2014-12-02 15:38:13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居民正体验免费测量血压服务

东南网漳州12月2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 文/图)11月30日,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绿色生活进社区”活动第一站在漳州锦绣一方小区举行,此次活动是交通银行漳州分行联合中粮集团旗下中国食品公司、平安人寿保险公司共同举办。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除了社区带来的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外,参与活动的居民还可现场体验交通银行开卡等业务,还有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及美食体验等服务。

 

 

居民正向交通银行工作人员咨询相关业务

据交通银行漳州分行行长胡晓玲介绍,交通银行“绿色生活社区行”活动积极响应了市政府打造“田园都市 生态之城”的号召,针对社区居民最为关注的“柴米油盐”问题,为大家提供质量安全、品质可靠、价格特惠的绿色产品,并借此活动回收空油瓶,倡导“绿色环保”的理念。此外,该活动也是交通银行“远亲不如金邻”的特色社区金融服务内涵的体现,同时通过活动也将更加优惠的金融产品及服务带给广大居民。

1  2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交通银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