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税银共建“税易贷”平台助小微企业发展

zz.fjsen.com  2014-12-04 16:09:04  见习记者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4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 通讯员 林峰 杨松)近日,云霄县国税局与建行云霄支行共同搭建“税易贷”平台,扶持有发展潜力、能够按时足额纳税的小微企业发展,帮助降低企业的融资风险。

据悉,该平台是由云霄县国税局在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章和内部组织文件规定的前提下,向建行提供小微企业纳税信息,并通过《小微企业“税易贷”客户推荐函》或其他形式向云霄建行批量推荐依法纳税的小微企业客户。建行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产业政策的前提下,根据中国建行授信相关制度和风险偏好,从云霄国税推荐的客户中开展业务调查、评价、申报、审批、放款等工作。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云霄税银 “税易贷” 小微企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