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二实小景山校区主体封顶 有望明年开始招生

zz.fjsen.com  2014-12-05 07:41:04  林晓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二实小景山校区明年招生

东南网12月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通讯员 陈华俐 吴钦良 游松船)漳州市第二实验小区景山校区主体已封顶,顺利的话,有望明年秋季开始招生。这是导报记者昨日从漳州市龙文区获悉的。

据介绍,今年龙文区共确定实施中小学扩容、加快漳州一中龙文分校建设等16大项、29个为民办实事项目,计划总投资54562.64万元,2014年计划投资26766.86万元。截至11月底,该区29个为民办实事项目已完成投资27374.29万元,占年计划投资的102.27%。

其中,漳州市二实小景山校区2幢教学楼及配套设施建设主体已封顶,正在进行外墙贴瓷砖和室内涂料等装修。市二实小景山校区位于漳州市第九中学校园内,占地面积1.76亩。预计2015年1月竣工,建成后可办24个班,容纳学生1080人,预计2015年9月开始招生。

步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已完成施工图预算,正在编制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招标文件。

漳州市新鑫发食品有限公司宿舍楼公租房开工建设 46套、面积 3660平方米,目前已封顶装修。

此外,朝阳中心小学(原书厅中学)修缮改造、科坑小学改扩建等20个项目达到或超过年度投资序时进度或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二实小 景山校区 主体封顶 招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