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漳州一孩子放学后失踪 原是去同学家

zz.fjsen.com  2014-12-10 07:57:31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微信朋友圈疯传的信息

东南网漳州12月10日讯(通讯员 郑乐和 文/图 本网记者 王亚男)12月9日早上,漳州朋友圈疯传一张小孩子相片,相片由孩子家属发出,称孩子8日放学后失踪。该消息在市区引起一定恐慌。经过芗城公安认真调查后发现,原来,这是一场乌龙。

小荣是市区某小学的六年级的学生,家住龙文区,平日里放学都是自己搭公交车回的家。可是,12月8日晚小荣却迟迟未归,着急的家长报了警。芗城公安分局巷口派出所立即出警,赶到元光南路学校周边调取监控。监控中,民警找到了小荣身影:16时57分小荣从学校门口放学走了出来,17时02分的时候和另一个同学出现在学校附近某单位门口,之后,民警找沿街店面寻找视频监控,一直忙到当晚22点多,可惜未找到有价值线索。孩子失踪后,家属、学校老师总动员,家长还通过微信上传小荣照片,希望知情者联系小荣父母,动员所有亲戚朋友一起寻找小荣。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放学 失踪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