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下基层现场办公活动总结会召开

zz.fjsen.com  2014-12-10 09:08:2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 力争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市领导下基层现场办公活动总结会召开

⊙ 抓紧抓实项目前期工作,确保从年底到明年,全市每个月都有一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 面对困难时,敢于负责、迎难而上;解决问题时,俯下身子、身体力行;遇到矛盾时,敢于碰硬、敢抓敢管;化解风险时,敢于作为、敢担责任

⊙ 敢于动真碰硬,加大“庸懒散拖”查处力度,对不作为、慢作为、贻误发展的,要严肃问责

⊙ 紧盯加速工业跨越目标,进一步加大以工业为主体的产业招商力度,多引有质量效益的大项目、好项目

12月9日上午,市领导下基层现场办公活动总结会在漳州宾馆召开。会议总结几天来下基层现场检查办公情况,分析当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部署下阶段和明年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用好这次现场检查办公的成果,找准问题、找到差距,进行有针对性的研究,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落实今年各项任务,认真谋划明年发展的目标思路,全力加快漳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市委书记陈家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檀云坤对下阶段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谭培根等市各套班子领导,各县(市、区)、开发区(投资区)党政主要领导,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市领导下基层现场办公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推动省委、市委重大决策落实的督促检查,也是落实“四下基层”要求、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的具体举措。活动主要查看在建项目,把脉项目难题,现场协调解决了一批实际问题。各地党政主要领导全程参加,市领导实行交叉点评,活动达到预期目的,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陈家东在会上指出,今年来,各地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推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特别是积极落实“大干100天”任务,奋力冲刺全年目标,项目建设有新进展,城乡面貌有新变化,产业发展有新亮点。他同时指出,各地还存在着要素保障不到位、招商引资成效不够明显、发展平台建设水平不高等突出问题,需要引起高度重视,认真加以解决。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市领导 基层 现场办公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