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县首届残疾人象棋比赛圆满落幕

zz.fjsen.com  2014-12-10 09:53:55  黄章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10日讯(本网记者 黄章富 通讯员 郑静燕 文/图)为庆祝第23个国际残疾人日,让更多残疾人走出家庭,参加康复健身活动,平等参与社会生活。诏安县残联于12月6日-8日,在诏安县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大楼二楼举办残疾人象棋比赛。

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均为残疾人,以个人为单位参赛,采用六轮积分编排制。经过激烈地角逐,最后,选手林少先以优异的成绩位居榜首。据介绍,本次比赛是为进一步促进诏安县残疾人体育事业的发展,展示残疾健儿的精神风貌,提高残疾人体育竞技水平。

诏安县残联理事长董水森为获得首届残疾人象棋比赛第一名的选手林少先颁奖

比赛前三名获奖选手和道德风尚奖得主合影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