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漳州分行首台硬币兑换机投入使用

zz.fjsen.com  2014-12-10 15:03:30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农行工作人员正在演示货币兑换机的使用方法

东南网漳州12月10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图 通讯员 简龙水 黄高锋/文)近日,漳州农行又添一项便民新措施,首台硬币兑换机在位于漳州宾馆对面的农行芗江支行投入使用。今后,无需预约、排队,市民即可轻松兑换硬币,满足日常生活零钱需求。

作为漳州市首批硬币兑换试点银行之一,农业银行漳州分行选用的硬币兑换机更像是一台专取硬币的ATM,客户可以用银行卡的钱兑换硬币,也可以直接用纸币兑换成硬币,目前机器可提供10元、20元、50元、100元四种面额纸币的兑换,可供兑换的硬币有1元、5角、1角3种,还有整卷及散币两种形式可供选择。该机具的使用十分方便,客户用银行卡或者放入纸币现金,选择所需提取或兑换的硬币面额及数量,即可轻松取出硬币。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