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装学生打球找机会偷窃 四天连偷三所高校

zz.fjsen.com  2014-12-11 08:17:36  黄旭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装学生打球 找机会偷窃

      一33岁男子四天连偷三所高校,最终被逮个正着

 

惯偷佯装成学生,专偷学校球友,4天之内盗窃4起,最终被厦大嘉庚学院学生联手抓获。经公安机关一个多月的缜密侦查,犯罪嫌疑人周某在大量证据面前,终于供认了其连续4天在不同高校体育场盗窃手机和平板电脑的犯罪事实。12月8日,漳州开发区公安分局以涉嫌盗窃罪对周某执行逮捕,目前正准备移送检察机关起诉。

装学生偷手机

11月5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大二学生小赖在学校操场打球时,将手机、餐卡、钥匙等随身物品放在篮球架下。小赖打球时会偶尔看一眼篮球架,确保东西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突然,警觉的小赖发现手机不见了,他发现刚刚和自己一起打球的“球友”迅速拎起放在篮球架下的黑色大包,略显慌张地快步离开。

学生联手抓贼

“同学,请你等等。”面对小赖的招呼,这位“球友”头也不回地加快步伐。情急之下,小赖大声呼喊了起来:“有小偷,我的手机被偷了。”听到小赖的呼喊,一起打球的同学傅某祺立即朝着那位“球友”追了过去,“球友”看到有人追过来,赶紧把刚偷来的手机扔到篮球场边上的垃圾桶中。傅某祺见状,不顾对方身上是否带有凶器,立即追赶上去抓住他的手。正在校园巡逻的保安队员也闻声赶来,几个人一同把该“球友”控制住,并从垃圾桶里找到了小赖的手机,迅速拨打了110报警。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男子 学生 打球 偷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