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收到陌生短信提醒车窗未锁 好人力量求赞扬

zz.fjsen.com  2014-12-12 09:06:04  周杨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凌晨收到陌生短信 说她车窗没关

是诈骗?她犹豫着下楼,原来真是好心人,车里的东西一样没少

 

周小姐收到的短信提醒

东南网12月1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周杨宁 文/图)今天,海都95060响起,一位市民情绪很激动,难道,又有大事发生?

原来,这位市民周小姐不是报料,而是求表扬!

表扬谁呢?她说,昨天半夜,她收到一条陌生人的短信,起初以为是诈骗,仔细一看,是有人提醒她车窗没关!

“真是好人啊!”周小姐说,她感动极了,瞬间觉得世界充满正能量,这样的好心人,应该好好表扬表扬。

海都记者与这位好心的陌生人联系上了,说有人要感谢他,他却有点不好意思了,“只是举手之劳,不用采访我”。

陌生短信提醒车窗未关,靠谱么?

昨天凌晨1点20分左右,市民周小姐即将进入梦乡。这时,“嘀嗒”一声,短信音响起。

这个点的短信,通常不是广告就是诈骗,周小姐本不想理会,可想到万一是朋友有事,她还是起床拿手机。

“友情提醒一下:您车副驾玻璃没关!闽EGSXXX。”周小姐一看,是个陌生号码,会不会是新型的诈骗方式?

周小姐仔细回想了下当晚回到江滨花园停车的过程,当时已经接近晚上12点,路灯有点暗,倒车时为了看清楚后视镜,好像是把车窗打开了。“但不至于那么马虎吧,忘了关车窗?”

周小姐犹豫着要不要下楼去看个究竟。当时她心里也有点忐忑,担心会不会是骗她下楼,然后抢劫啥的,但想到小区里还有保安巡逻,她还是决定下楼。

下楼后,她走到停车位置附近,先环顾了下四周,见没有可疑人物,便走到自己的停车处,果然,副驾驶的车窗没有关!

周小姐赶紧打开车门检查,里面的东西都还在,包括对她很重要的笔记本电脑。

“真是遇上好人了!”周小姐把车窗关好,锁好车,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她说,冬夜里有点冷,但心里却暖暖的。“素不相识,很少有人会这么热心去提醒,如果没有他,说不定东西就丢了。”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陌生短信 车窗未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