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东深入龙海九湖走访慰问挂钩帮扶困难群众

zz.fjsen.com  2014-12-12 09:29:3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陈家东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龙海市九湖镇田中央村,走访慰问挂钩帮扶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温暖。市领导张祯锦、洪仕建参加走访慰问。

田中央村位于圆山脚下,当地村民主要从事种植水仙花、仙人球和绿化苗等花卉产业。村民陈和根的小女儿今年17岁,半年多前由于脑部疾病进行手术,目前生活尚不能自理。家庭也因高额的医疗费和后期护理费陷入贫困。陈家东一行走进陈和根简陋的家中,与大家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陈和根小女儿的治疗和康复情况。陈家东鼓励小女孩树立信心,积极治疗,战胜疾病,争取早日康复,并要求龙海市和民政部门加大帮扶力度,及时帮助陈和根一家渡过难关。今年64岁的村民陈远港患慢性疾病,女儿女婿长期在外打零工,家庭收入主要靠种植仙人球。由于缺乏技术和销售渠道,经济效益较低,一家人生活比较困难。陈家东在听取陈远港的介绍后,嘱咐村干部发扬“邻里互助”精神,多加关照困难农户,加大技术指导力度,积极拓宽销售渠道,切实解决好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帮助他们早日脱贫。(记者 林堃)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