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漳州站组织小学生体验高速交警工作

zz.fjsen.com  2014-12-15 08:56:09  苏益纯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15日讯(东南网记者 苏益纯 见习记者 钱静雯)12月6日,东南网漳州站与漳州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联合举办“小手拉大手”交通安全宣传主题活动,16名小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活动。

通过参观漳州高速公路监控分中心,小学生们了解高速公路的相关知识,学习了如何处理交通事故、自身安全防护知识等。孩子们不时提出问题进行交流互动,民警通过一些浅显易懂的案例一一进行解答。民警还带领孩子们一起参加了交通执勤执法,让他们对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最后,孩子们当起了“宣传员”,向驾乘人员分发交通安全宣传单一百多份,带动更多人文明出行。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