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离家外出尸体河中溺亡 曾给家人留银行卡密码

zz.fjsen.com  2014-12-16 10:36:43  赵荣宾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日报讯(文/图记者赵荣宾)若不是那双熟悉的鞋子和那个单肩包,家人可能依然找不到卢女士的踪影。昨日,在同安双溪大桥附近水域,蓝天救援队经过四五个小时的努力,找到了卢女士的尸体。据了解,3天前卢女士从家中走失,一直下落不明。目前,警方已对她的死因介入调查。

据了解,12日晚8点半左右,30多岁的卢女士从同安古庄家中外出,之后一直杳无音讯。13日上午,有人跑步经过双溪大桥,发现桥面上留有一双鞋子以及一个单肩包,马上报警。不过,因为没有目击者,并且包里空无一物,连日来警方无法确认具体是何人所有,也无法断定这里是否有事故发生。直到昨日,经家人辨认,物品系归卢女士所有。家人怀疑她可能从这里跳河,当天上午8点多联系蓝天救援队帮忙寻找。

“她离家前,手机、钱包、证件都没带。”知情人告诉记者,卢女士出走前,曾给家人留了一张字条,字条上写有银行密码等。昨日,救援队员赶到现场,和家属进行沟通后,驾着冲锋舟进入附近水域测试水深,进行定位,并利用打捞设备来回反复搜寻。经过四五个小时的努力,队员终于在桥下附近水域找到了卢女士的遗体。

据悉,卢女士怀有身孕。关于具体落水原因,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