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不完的欠费?嘉庚学院百余学生陷手机缴费怪圈

zz.fjsen.com  2014-12-17 14:10:39  王亚男 陈志远 郭钰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嘉庚学院学生看到的部分欠费名单

 嘉庚学院南区的中国电信专营店大门紧闭没有营业

东南网漳州12月17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 陈志远 见习记者 郭钰婷 文/图)本注销了手机号码同时缴交了欠款,却在一段时间后被告知还要缴纳欠款及滞纳金;本是今年的新学生,却有着去年合约机的欠款。一纸《嘉庚学院学生电信手机欠费名单》由学校老师的手中下发给学生,在位于漳州开发区厦大嘉庚学院这个平静的校园里引起了轩然大波,这些学生们也被一纸通知弄懵了头。

缴过欠款却依旧“欠款” 八百缴费记录无处核查

张同学是人文与传播学院的一名大四学生,2012年在校期间,张同学为了能够方便上网而办了电信卡。“我购买的合约机本来应该是2013年12月左右到期,但是我13年6月左右就开始没用了。13年9月15日,我去营业厅查了自己的欠款记录,发现自己违约金加上滞纳金有八百多元。当时觉得自己确实没有使用到合约期,所以也就把钱都交了。但是交钱时没有给我任何的收据,说是机器坏掉了,打不出来。”

原以为缴过这八百多元以后,电话号码也就消号了,却没想到张同学再一次在辅导员老师发过来的《嘉庚学院学生电信手机欠费名单》中找到了自己的名字。“我连电话号码都记不住了,结果表格上显示我欠款了三百多元,可9月份我才交过八百多。”张同学对此很重视,营业厅人员说欠款记录会影响到个人的信用,她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欠费 嘉庚 学生 手机缴费 怪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