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银行2015年校园招聘

zz.fjsen.com  2014-12-18 14:28:14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就业创业网  我来说两句

泉州银行2015年零售营销人员

校园招聘闽南师范大学专场

时间:12月18日周四下午2:30

地点:笃行214、215

泉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泉州银行)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于1997年6月组建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于福建省泉州市。目前下辖福州、漳州、龙岩3家分行,56家支行(含社区支行)和1家直属营业部,泉州市辖内各区域网点全覆盖,并在厦门设立异地营销团队。2011年10月以来,泉州银行连续4年成为CBA福建男篮冠名商。

长期以来,泉州银行秉承“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广大市民”的发展理念,立足泉州,辐射海西,倾力打造运营稳健、布局完善、专业精深、效益上乘的商业银行。2011-2013年,连续三年上榜英国《银行家》权威披露的“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2012年综合排名第950名,在入围榜单的104家大陆银行中排名第98位。

近年来,泉州银行致力推进改革转型,突出小微、零售战略地位,各项业务获得了较快发展。三年来,资产、存款、贷款年复合增长率分别达48.57%、30.46%、19.86%。在加快发展步伐的同时,泉州银行持续强化业务创新。目前,产品体系覆盖公司、小微、零售、金融市场业务,打造出“商链通”、“泉贷通”、“渔贷通”、“泉e通”电子银行、“海西•源泉”理财产品等系列业务品牌。其中,“泉贷通”小微业务品牌下的“无间贷”业务,凭借其创新解决实体经济、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续贷难”问题的实质性突破意义,被写入中国人民银行《2013年中国区域金融运行报告》;2014年初,“小微企业热捧‘无间贷’”获选“2013年度泉州十大经济事件”。

作为泉州地方一级法人银行,泉州银行将自己定义为泉州“金改区”建设的推动者和深度参与者,致力于成为服务实体经济、助推民营企业“二次创业”的金融推动者和引领者,致力于成为社区民生金融的服务者。未来,泉州银行将继续以“人本、诚信、创新、奋进”核心价值观为指导,依托泉州金改背景优势,打造先行先试的创新银行;依托泉州民营经济发达的区位优势,打造服务中小企业的伙伴银行;依托泉商广布全国的资源优势,打造与各地泉商互联互通的直销银行;坚持差异化、特色化,打造海西精品银行。

1  2  3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泉州银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