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设生态环境损害修复资金

zz.fjsen.com  2014-12-19 09:28:13  张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1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辉 通讯员 刘荫花) 近日,漳州出台《漳州市生态环境损害修复资金管理办法(试行)》,设立全省首个生态环境损害修复资金。资金主要用于与生态环境修复有关的费用支出。

漳州财政拨付50万元作为启动资金,依托漳州中院标的款专户,实行分账管理、专款专用,并接受财政、审计部门的监督管理。

该资金将用于生态公益诉讼中原告需负担的诉讼、鉴定等费用,执法机关聘请专家开展监测或侦查的费用,生态环境质量监测和生态文明宣传教育投入等。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