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公职人员违反交规将被效能问责

zz.fjsen.com  2014-12-19 09:34: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19日讯(福建日报 黄国轩 郑智敏)近日,龙海市在全市开展“文明交通、机关先行”活动,机关、事业单位公职人员若违反交通法规,将被该市效能办纳入单位年终绩效考评。

据悉,龙海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在日常查处交通违法时,如发现违法当事人为公职人员的,除依法给予行政处罚外,还应进行机关、事业单位公职人员交通违法记录,移送给该市效能办。机关、事业单位公职人员第一次违反交通法规的,由市效能办抄告所在单位,责令该单位给予批评教育;第二次违反交通法规的,进行效能问责,给予诫勉教育;第三次违反交通法规的,给予通报批评;第四次违反交通法规的,给予效能告诫。一年内同一单位公职人员因违反交通法规被效能问责5人次以上的,由市效能办、市道安办对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