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查账揪出生态林“蛀虫 ”

zz.fjsen.com  2014-12-24 08:50:07  黄喜祖 杨祥隆 柯俊发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4日讯(福建日报 黄喜祖 杨祥隆 柯俊发)12月18日,一村民向平和县霞寨镇纪委反映,国家已出台拨款补助养护生态林政策,林农却没有拿到相应的补助款。

经取证、调查,长汀村支部书记卢某河、村主任卢某荣、村监委会主任叶某生、村报账员卢某期等4人,采用虚构发放生态林奖金的形式,编造工资表来分发生态林补助资金等事实浮出水面,4人合谋将县林业局拨给长汀村的生态林补助资金8207.36元私分。目前,已对4名村干部党纪立案。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纪委查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