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退税“绿色通道”助力台企出口

zz.fjsen.com  2014-12-24 08:51:41  王一雄 林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4日讯(通讯员 王一雄 林峰)23日,云霄县台企鲜品冷冻食品有限公司正加班生产销往欧美等国家的海鲜产品,而县国税局干部及时上门为公司办理退税,“有你们的及时退税,公司不愁生产周转金啦!”公司董事长说。

今年初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外贸形势,云霄县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帮扶台企等出口型企业扩大出口。今年1月至11月,共办理免抵退税2.29亿元,其中出口退税1.49亿元,台企退税1126.8万元。截至目前,台企出口同比增长51%。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云霄 退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