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亲子活动《奇妙的探险之旅》受省幼教专家高度评价

zz.fjsen.com  2014-12-25 10:15:31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5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文 通讯员 陈彩花/图)近日,“2014年福建省幼儿园联动帮扶提升质量专题研讨会暨幼教教研工作会议”在漳州市南靖县召开。漳州市机关第二幼儿园由王小华、陈彩花指导,魏巧玲执教的亲子健康活动《奇妙的探险之旅》在省幼教年会上参加公开观摩和研讨,得到全省幼教专家及教授的高度评价。

 

 

在《奇妙的探险之旅》活动中,孩子们在与爸爸一起参与的体育运动中,各种技能和动作得到了发展,同时体验了亲子互动的乐趣,初步培养幼儿勇敢、自信,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活动受到了来至全省各市区幼教教研员、专家及领导的高度赞扬。福建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系主任、硕士生导师林菁教授和省普教室教研员林媛媛做了详细全面的总结。林菁教授认为这个活动让人感到“震撼”和“感动”,特别“温馨”,是个“充满爱”的活动,“非常具有现实意义”“具有非常高的有效性和高效性”“体现了多元的人际关系……”“这个课也体现了集中教育活动的适性……”“在设计上考虑周到!兼顾安全,运动量适宜,从易到难……设计具有挑战性!让幼儿得到多方位的锻炼!”在场两百多位全省幼教骨干分享了林菁教授精彩的点评,并报以热烈的掌声。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亲子活动 奇妙的探险之旅 幼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