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公布易堵危险路段 交警提醒元旦出行安全

zz.fjsen.com  2014-12-26 07:49:11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6日讯(通讯员 潘璐昕 本网记者 王亚男)元旦小长假将至,天气逐步转冷,为确保元旦期间各项交通管理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市公安交警部门根据近年元旦假期全市道路交通出行规律和今年的特点,提前对元旦期间漳州市道路交通出行需要注意的方面发出提示,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途径危险、隐患路段时,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

元旦期间,漳州市易堵路段如下:

1.国道324江东桥路段(国道324线305KM-306KM),该路段为变窄路段,流量增加后易引发拥堵,若发生拥堵,驾驶员朋友可以及时从沈海高速公路分流绕行。

2.国道319线靖城路段(国道319线85KM-87KM),因道路施工,极易引发拥堵,若发生拥堵,驾驶员朋友可以及时从厦蓉高速公路分流绕行。

危险路段如下:

1.漳州江东桥至漳州高速出口(国道福昆线307KM+100M-309KM+700M),由于交通混杂,驾驶员朋友减速慢行,注意避让横穿公路的行人和车辆。

2.漳州六石村北至郭坑大桥(省道207线93.6KM-99.1KM),驾驶员朋友途经此处时,注意观察各个方向车流、人流,减速慢行,谨慎驾驶。

市民可通过电视、广播、微博、微信、手机短信等渠道,了解元旦期间的实时路况信息或临时管制信息,选择合理的出行方式、时间和路线,避开交通堵点、绕道行驶。

交警部门在此提示:元旦期间驾车出行,请保持平和心态,不开斗气车,不强行超车、强行会车,不随意变更车道或在车流中穿梭抢行。如遇低温、霜冻等恶劣天气,要密切留意路面状况变化,控制车速,保持车距,遵从路面交警指挥,确保行车安全。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公布 易堵 危险路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