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古城拆迁有了统一的补偿标准

zz.fjsen.com  2014-12-29 07:55:15  张韩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古城拆迁补偿标准出炉

东南网12月2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韩丰)漳州古城保护范围内需改造的房屋,实施征收有了统一的补偿标准了。日前,漳州市政府批复同意了芗城区政府制定的《补偿方案》(以下称为《方案》)。

据悉,该补偿标准是参照《钟法路北段(瑞京路至胜利西路)道路拓宽和街头绿地工程房屋征收补偿方案》,结合本项目实际,所制定出来的。

补偿方式分为货币补偿及产权调换。而安置地点则在万科·瑞京城(芝山南路西侧)、益民花园、金湖小区(暂定名称,地址在西洋坪路东侧、规划北仓路北侧)。

被征收人还可领取搬迁奖励等费用。根据《方案》规定,住宅在征收方案规定的期限内搬迁的,货币补偿按照建筑面积计算搬迁奖励,奖励标准为400元/㎡;店面按6000元/㎡给予奖励。

另外,被征收人也有特殊补助。在征收方案规定的期限内搬迁的,生活不能自理的残疾人且常住户口在搬迁范围内的,每人一次性补助1500元;年龄满75周岁以上的老人且常住户口在搬迁范围内的,每人一次性补助1000元;低保户、五保户、五老、烈属且常住户口在搬迁范围内的,每户一次性补助2000元。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古城 拆迁 补偿标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