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出点“颜色”瞧瞧!长泰美丽乡村彩色跑开跑

zz.fjsen.com  2014-12-29 07:59:54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9日电 (本网记者 苏益纯/文 卢丽娟/图) 既有缤纷的色彩簇拥,又有旖旎的乡村风光作伴,这就是“彩色跑”。昨天上午,中国首个“美丽乡村彩色跑”活动在漳州市长泰县山重村举行,海内外500多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在“彩虹雨”中狂欢奔跑,感受运动的快乐。长泰县副县长刘丰泰、长泰县政协副主席薛明发、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党委书记杨志滨、马洋溪生态旅游区管委会主任林伟岗参加开幕式。

 

“美丽乡村彩色跑”活动路线全程8公里,共设置了5个 “彩色补给点”,参赛者可拿到多种颜色的玉米粉,洒在自己和同伴身上,当参赛者途经这些彩跑点时,工作人员也都会向他们撒去“彩色雨”。 为了吸引路人的目光,不少参赛者带着面具、假发等装备,搞怪的装扮让围观的摄影发烧友不断按下快门。

1  2  3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颜色” 长泰 美丽乡村 彩色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