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周暖阳将随行 漳州全市最高温昨在龙海16.9℃

zz.fjsen.com  2014-12-29 09:05:08  郑娟娟 杨清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郑娟娟 杨清竹 文/图)连续多日的绵绵雨,终于要停歇了。新的一周,暖阳将跟随市民。

上周,漳州市民在阴雨中度过,全天阴冷的气候,让天气愈发感觉寒冷。未见阳光的漳州,气温较低。昨天,漳州全市最高温在龙海,仅有16.9℃,市区仅15.8℃。

昨天下午3时许,一艘小船在九龙江龙文段水面上划行

今天,漳州几乎大部分县市,都将迎来太阳。午后出行的人们,可能还会感觉到暖烘烘的。受阳光的影响,白天气温上升迅速,漳州市区或达20℃。而早上由于有弱冷空气的控制,气温会比较低。如此一来,昼夜温差加大,晨起和夜晚,凉意比较大。白天,又感觉比较热。出行的市民,穿多不穿少,可以选择稍微厚点的外套,等太阳出来,可以脱下外套。

漳州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今天:市区气温10℃~20℃,全市晴到多云

明天:市区气温8℃~20℃,全市晴到多云

12月31日:市区气温9℃~22℃,全市晴到多云

厦门市区未来两天天气

12月30日 多云9℃~19℃

12月31日 多云 9℃~20℃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暖阳 漳州 全市最高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