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长泰马洋溪户外运动节圆满闭幕

zz.fjsen.com  2014-12-29 14:06:23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9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文/图)“彩色跑,国内部分城市举办过。但在乡村举办彩色跑活动,全国属首例。我们原来设定比赛人数500,后来报名都挤爆了,很多人都报不上名。”昨日,2014福建长泰“乡村彩色跑”在山重村举行,500多名彩跑爱好者热情参与。主办方表示,这也是马洋溪户外运动节的最后一个主题活动。

 

今年11月30日,长泰全国登山精英赛在马洋溪生态旅游区隆重举行,来自全国21个省、市的300多名登山运动员在马洋溪31公里的“最美魔鬼赛道”挑战极限;12月6日,在闽南第一峡谷“龙凤谷”,200多人感受了真人cs野战、山谷溜索的刺激和惊险;12月13日,在51公里风光无限的趣味闯关赛,300多名骑行爱好者一路传递了低碳健康的正能量;12月20日,在海拔933米的天柱山之巅,200多名露营爱好者安营扎寨,激情派对。昨日,“乡村彩跑”为为期一个月的长泰全国登山精英赛暨马洋溪户外运动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这一系列的户外运动中,全国各地的户外运动爱好者,来到我们旅游区,感受良好的生态环境和田园山水风光。他们融入大自然、融入农村民俗民风。我们也想通过这样一个活动,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的户外运动的理念,将长泰马洋溪打造成一个全国户外运动的品牌和基地,让长泰走出漳州、福建,走向全国。”长泰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党委书记杨志滨表示,下一步,他们会开拓更多的户外运动项目。“登山、攀岩、溜索、漂流、激流,这些是我们原有的项目。接下来,我们会将整个旅游区规划成户外运动的天堂,把汽车、自行车、摩托车赛,包括狩猎等户外运动项目都融合进来,做得更丰满、丰富一些。明年,我们也许一年四季都有活动。我们现在正在筹划之中,敬请大家期待!”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长泰 马洋溪 户外运动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