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今年第十六次常务会议

zz.fjsen.com  2014-12-30 09:24:35  陈岩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29日,市长檀云坤主持召开今年第16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漳州市参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实施方案。会议要求,漳州要主动融入、积极作为,全面参与福建省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特别要以项目为载体,以产业为重点,全面深化对外经贸交流合作,努力提升我市对外开放水平,将我市打造成为海丝重要节点城市和闽南文化生态示范区、对台产业深度合作示范区、东盟港口城市产业合作示范区。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市医改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以及《漳州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的起草说明,强调要按照“人民群众得实惠、医务人员受鼓舞、财政保障可持续”的要求,在总结有关县(市)试点经验的基础上,改善医疗服务质量,调动医务人员积极性,提高公立医院运行效率,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市级非教育主管部门与所办学校脱钩实施意见》、调整市县工商和质监行政管理体制实施意见、《政府工作报告》等议题。(记者 陈岩)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