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将在元旦1日至3日集结漳州港

zz.fjsen.com  2014-12-31 09:06:43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31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文 通讯员 卢燕 蔡伟娜/图)2015年1月1日至3日,漳州开发区南太武黄金海岸将举办智能机器人展览,据了解本次活动将对公众免费开放。

据介绍,本次智能机器人展览中包括有高大威猛的擎天柱、大黄蜂,会讲故事、说英语、背唐诗的家庭早教互动机器人,会打哈欠、摇头摆尾的仿真智能互动机械恐龙,脑电波意念控制互动机器人,踢足球比赛互动机器人,可以打武术、跳江南STYLE骑马舞的金刚机器人等数十款机器人集结亮相迷人的黄金海岸。

游客们在欣赏机器人高超舞艺的过程中还能亲自体验DIY机器人组装,同时还有“空中芭蕾”助阵机器人展,将为大小科技迷们带来一次难得的科技盛宴。

本次活动由漳州开发区文化与旅游发展局主办。智能机器人展览集科普、娱乐、休闲于一体,活动期间除了各色智能机器人展,还有风筝放飞表演以及大学生机器人舞蹈表演等配套活动。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智能机器人 元旦 漳州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