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县第一实验小学举办元旦图片展活动

zz.fjsen.com  2015-01-01 07:53:35  林亚伟 黄阿彬 陈佳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小脚丫_行天下”图片展活动现场。

东南网漳州1月1日讯(通讯员 林亚伟 黄阿彬 陈佳平)12月31日,华安县第一实验小学联合团县委、县旅游局举行了“中国梦•华安行•校园情”2015年元旦“小脚丫•行天下”图片展暨社团开放活动。

当天,活动现场共展出以小朋友们在周末快乐游、周末户外亲子阅读等亲身活动中的体会和照片制作而成的各类展板160余幅,每幅展板还有小朋友现场讲解,全面展示了学生们对家乡的热爱和乐于走出校园感受秀美华安的创新。

此外,校园社团活动在当天正式开放,全校共开设了小提琴、象棋、朗诵、快板、陶笛等30多个社团,通过活动极大丰富了孩子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华安 第一实验小学 元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