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长泰乡村彩色跑 网友疯狂跨年

zz.fjsen.com  2015-01-05 09:25: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运动员们在村道上快乐奔跑

东南网1月5日(东南网记者 苏益纯 卢丽娟)超人、虎宝宝、摇滚风、性感风……近日,漳州长泰县美丽乡村彩色跑活动在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山重村举行,东南网记者与厦漳泉和广东潮汕地区的500多名慢跑爱好者盛装打扮,组成色彩斑斓的奔跑队伍,在8公里的美丽村道上,途经轻雾缥缈水云间、千年迷宫古民居等景点,用彩跑迎接新年的到来。活动中,闽南特色的民俗表演和千人村宴等更是增添了节日氛围。

彩色跑是一项2011年起源于美国的运动,被称为“地球上最快

乐的赛跑”,注重的是彩跑者在活动过程中的快乐体验。

而“乡村彩色跑”是马洋溪户外运动节的最后一个主题活动。2014年11月以来,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登山运动员、骑行爱好者、露营爱好者在马洋溪户外运动节,挑战了31公里的登山最美魔鬼赛道、海拔933米的天柱山之巅露营等活动。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