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信用卡额度可变现金 分期还款又快又省

zz.fjsen.com  2015-01-06 08:17:43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6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近日,中国建设银行新推出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信用卡额度直接“变”现金,还可以分期还款。客户可以在网点办理该业务,也可以通过ATM机、网银快速自助申请。

日常工作、生活中,市民难免遇到急用现金,手头又不足的情况。跟朋友借钱,面子上抹不开;向银行贷款,流程长,额度太小还不受理;直接用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加利息让人心疼。现在好了,建行新推出了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信用卡额度直接“变”现金,不仅可以分期还,即日起至2015年3月31日手续费还可享受8折优惠。

据了解,建行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是指龙卡信用卡持卡人(以下简称持卡人)向建行申请用其龙卡信用卡支取小额资金,并平均分成若干期偿还,经核准后将资金划至持卡人收款账户,由持卡人在约定期限内按月还款,并支付一定手续费的业务。

各网点、ATM机、网银均可快速申请

“最近因为家里有事,急需3万块现金。但钱都放进了理财市场,拿不出来。听说建行推出了现金分期的业务,真是方便了不少。”市民李先生说。他当天便在建行ATM机上插入自己所持的有5万元额度的信用卡,验密后选择“信用卡分期”-“现金分期申请”,按提示操作完毕,李先生立马便把可用额度实时转入他本人名下的建行储蓄卡,随后成功提取了所需的现金。

除了ATM快速申请之外,市民还可到建行各营业网点直接申请办理,或在线申请。办理该业务的市民只需登录善融商务buy.ccb.com,选择“信用卡消费信贷”-“现金分期”-“在线申请现金分期”,完成手机验证,填写申请信息等步骤后即可。整个操作流程不过几分钟。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