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亿元油补温暖东山渔业

zz.fjsen.com  2015-01-07 09:44:54  朱少文 林坤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7日讯(福建日报 朱少文 林坤华)最近,东山农信社的各个营业网点热闹非凡,船老大们纷纷前来领取2013年度的机动渔船油价补助资金。东山县共发放油补5.306亿元,占漳州市的53.06%、全省的五分之一。

东山是福建重要的渔业县,为确保油补及时、足额、公正地兑付到渔民手中,东山县按照“先易后难,审核一批,公示一批,发放一批”的做法,采取“油补审核与资金发放分离”的模式,推动油补发放工作。此次油补发放惠及全县1661艘渔船。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油补 东山渔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