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首款《喜羊羊与灰太狼压岁金钞》 “羊”气登场

zz.fjsen.com  2015-01-07 16:14: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卡通偶像是每个孩子最美的童年记忆,不分时代。自《喜羊羊与灰太狼》开播以来,超过80个电视频道播放,仅爱奇艺点播量就高达37亿,“羊粉”覆盖率高达93%。据了解,建行发行的《喜羊羊与灰太狼压岁金钞》重量1g,此外还有限量2万套的套装礼盒版(配套12寸迪士尼正版新春羊年喜洋洋玩偶)重量1g。给孩子一个难忘的新年礼物,《喜羊羊与灰太狼压岁金钞》绝对是个不二之选。

说起羊年的吉祥物,人们第一个反应必是老少皆喜闻乐见的喜羊羊。自《喜羊羊与灰太狼》播出十年来,“羊粉”覆盖率高达93%,受到小孩子们的热捧。

记者从建行福建省分行了解到,建行在羊年到来之际,推出首款“喜羊羊与灰太狼压岁金钞”,是以喜羊羊等动画角色为蓝本,专为孩子们打造的黄金吉祥物,也是保佑孩子平平安安的黄金“压岁钱”。

羊年的吉祥物 孩子们的偶像

羊年注定与羊结下不解之缘,而在“喜羊羊”形象风靡的童年世界,孩子们也渴望拥有独一无二并永存的“喜羊羊”。正在建行营业厅咨询的林先生告诉记者,“我女儿非常喜欢喜羊羊,问她新年最希望收到啥礼物,她想也不想地说喜羊羊,家里的喜羊羊(布娃娃)早就堆到放不下了,刚知道建行有这个压岁金钞。2015年是个金羊年,送这个既能解决压岁钱的问题,又有她最爱的‘喜羊羊’图样,再好不过,这不就马上过来看看。”从林先生身上不难看出,《喜羊羊与灰太狼压岁金钞》必将成为一份独特又倍受小朋友喜爱的礼物,为孩子的世界增添一抹别样的色彩。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建行 首款 “羊”气登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