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羊开泰贺新春 建行金来献好礼

zz.fjsen.com  2015-01-08 16:41: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4年已进入尾声,新年、春节近在咫尺。此时,漳州各大金店已蓄势待发,迎接将要来临的“购金热”。春节前后,许多新人都会选择在这“良辰吉时”操办婚礼,而黄金则是必需品之一。这使得这一时期的黄金需求量大大增加。在这时候,建行贵金属是极佳的选择。

给小孩送萌礼——“喜羊羊与灰太狼”压岁金钞 

新年还没到,小程就开始犯了愁。小侄子刚上一年级,作为叔叔想送一份见面礼。直接送红包,难免俗套;如果买生活用品,又担心不合适,这让他很头疼。后来,朋友向他推荐了建行“喜羊羊与灰太狼”压岁金钞。“这个金钞给小孩子当礼物,有特色、而且美观大方、上档次,太符合我的要求了。”看着手中的金钞,小程满意地说道。

    据了解,该产品是中国建设银行与中钞长城贵金属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一款由中国建设银行独家发行、迪士尼公司官方授权、中钞长城铸制的羊年压岁大礼。该款产品专门为儿童设计,金钞正面为羊羊全家福,背面是寓意福禄寿的宝宝平安锁,并采用了超薄金钞彩印工艺与放大镜式包装,满足了孩子的好奇心理,非常适合作为给孩子的新年礼物。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三羊 开泰 建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