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龙卡:便利多多 优惠连连 陪您快乐过大年

zz.fjsen.com  2015-01-08 16:51: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辞旧迎新之际,建行推出多项借记卡服务,为个人与企业提供更多的便利与实惠,陪您一起快乐过年。

建行结算通卡 岁末年初生意轻松做

杨女士是漳州一家连锁企业的财务总监,一到年末,就是她最忙碌的时候,不仅每日要奔波于各银行之间,向全国各地的生意伙伴汇款,每晚还要归集各家分店的营业额,再划拨到各银行账户上,经常加班到深夜。

最近,一位生意伙伴推荐她使用建行结算通卡。通过结算通卡,杨女士在电脑前就能完成汇款、资金归集等一系列工作,不仅节约时间,还为公司节省了一大笔手续费。

据了解,结算通卡是建行专门为中小企业、专业市场、商圈的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主等客户打造的特色银行卡,具有“全国汇款、双向免费”的特点,不仅为资金往来频繁的生意人提供方便快捷的结算,而且价格灵活低廉,并提供交易资金托管资金自动归集、自动划转等特色功能。

同时,结算通卡可以办理理财产品、账户贵金属、各类基金、外汇、电子国债、定期存款等业务,客户做生意用的结算资金也具有随时支付和增息两不耽误的强大功能。

约定账户还款 不再错过还款日

现实中有一些人,信用卡刷得十分畅快,但是到还款日,由于种种原因忘记及时还款,长期如此容易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李先生就有过不愉快的经历。前段时间,他向银行申请消费贷款时被拒,一查原因,才知是信用卡多次没有按期还款。李先生拍着脑门埋怨自己:“平时因工作需要常出差,常常忘了按时还款。”

针对李先生这种情况,建行推出了“约定账户还款”业务。只要将建行借记卡与信用卡绑定,成为“约定账户”,到了还款时间期限,将自动从绑定的约定账户扣款,信用卡持卡人不用再担心没按时还款而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更贴心的是,如果该约定账户内资金不足,造成首次扣款未成功,建行还会短信通知并在还款宽限期为持卡人二次扣款。客户若持有多张信用卡,绑定后也可自动分配还款入不同卡号,避免了“分卡片还款”的不便,既能享受最长免息期,又可赚得存款利息。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建行龙卡 过大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