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高车乡:“入户不带泥”工程惠民1600多户

zz.fjsen.com  2015-01-09 10:15:43  陈佳平 黄阿彬 林亚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9日讯(陈佳平 黄阿彬 林亚伟)“我们以前走的是土路,崎岖又狭窄,一到下雨天,更是泥泞不堪。如今通上了水泥路,路面干净了,我们出行更方便了。”昨日,在华安县高车乡际头村洋竹径自然村,村民郭金土高兴地说。

据了解,去年以来,华安县高车乡致力“富美乡村”建设,实施“入户不带泥”工程,推进自然村的村道硬化。由村民自愿申报,村里登记造册,乡里审批,采取乡里补一点、村财挤一点、村民贴一点的办法筹集项目资金。截至目前,全乡21个自然村全部实现村道硬化,1600多家农户户户接上了水泥路面,大大方便了当地群众的出行。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