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小学幼儿园安全检查组到南靖检查

zz.fjsen.com  2015-01-09 10:30:29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9日讯(通讯员 陈跃君 赖翠兰 见习记者 蒲怡丹)1月7日,全国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交叉检查组一行在省、市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到南靖县检查冬季校园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深入南靖县第一实验幼儿园、南靖县书洋中心小学等2所学校进行检查指导,通过实地检查、查阅台账、听取汇报、与学校领导座谈等形式,围绕校园内部保卫力量建设、校园技防物防设施建设、校园内部安全管理制度、组织发动校园周边群防群治力量、组织开展校园周边巡逻防控、涉校园矛盾纠纷排查和治安乱点整治及公安机关责任落实等七项内容展开检查。

检查组对南靖县校园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继续把校园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长效机制,全力以赴、持之以恒抓好各项安保工作,为学校师生的工作学习创造一个安定、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