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特警宣传海报亮相街头 身怀绝技还都帅帅哒

zz.fjsen.com  2015-01-11 08:22:55  郭钦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1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钦转 文/图)“好帅啊,挑一个回家做女婿吧,哈哈哈!”一位市民阿姨与身边的朋友开玩笑说。昨日上午,漳州市区延安南路的街头,一张张漳州特警的海报首次展出,成为当日漳州市公安局“110宣传日”活动的一大亮点。

这些海报中,漳州特警队员戴着墨镜,一身戎装,摆出各种专业动作,再加上画面的处理,效果似乎一点都不输任何一部警匪大片的电影海报。

“这些照片是新鲜出炉的,特警队员们亲自上阵,拍的都是日常的训练动作。”漳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直属大队大队长李海宁介绍,这组海报总共有200多张底片,特警队员们平时武装联勤任务重,大家是轮流利用休息时间,拍了一个多星期才完成的,海报也是在一天前才刚刚制作完成。

李海宁介绍,特警队员个个都身怀某一项特别的技能,配备最专业的装备,他们可以处置一些普通民警无法处理的警情。

在这次“110宣传日”活动当中,漳州市公安局多家下属单位及十数家110联动单位走上街头,为群众提供各类咨询及服务。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特警 宣传海报 亮相街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