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肋插刀”去顶包被拘5天后悔不已

zz.fjsen.com  2015-01-12 09:57:39  黄达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12日讯(福建日报 黄达泽)日前,南靖县公安机关以提供虚假证言、谎报案情,影响执法机关办案,依法对王某处以行政拘留5天并处200元罚款。

去年12月27日21时30分许,在家的王某接到朋友曾某的电话。“兄弟呀,我出了点小事故,你过来帮我顶一下。”接了电话后,王某赶了过去。原来,曾某驾驶小轿车沿山城镇和贵路由浮山往环城路方向行驶时,由于天黑没有注意到路况,小车碰撞到路边花圃及路灯受损。曾某没有驾照,害怕被处罚,就急忙找王某帮忙。见没有伤到人,王某就拍着胸脯说:“你走吧,没事,我来处理。”

接到报警,县交管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处置。王某向警方提供了虚假证言,谎报了交通事故发生的情况。细心的民警发现其描述错漏百出,又多方调查取证,最终确认真正肇事者是曾某,王某对顶包的事实也供认不讳,后悔不已。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