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漳州检验检疫局免征出口商品检验检疫费

zz.fjsen.com  2015-01-13 07:36:43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3日讯(通讯员 郑艺珺 本网记者 陈志远)漳州检验检疫局根据国家质检总局要求,自2015年起暂停征收出口商品检验检疫费。据悉,此项措施旨在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

此次暂停征收的出口商品检验检疫费的范围是对报检的所有出境货物、运输工具、集装箱及其他法定检验检疫物免收出境检验检疫费(不包括对出境人员预防接种和体检收取的费用,以及企事业单位承担与出境检验检疫有关的商业性自愿委托检测和鉴定、出境检疫处理、动物免疫接种工作收取的费用)。

为确保免收出口商品法检费用的政策落实到位,漳州检验检疫局在门户网站、申报大厅等处将相关规定向进出口企业公示、宣传,并对外公布业务咨询和投诉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检验检疫局 免征出口商品 检验检疫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