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闽通卡可畅行14省(市) 用户突破40万辆

zz.fjsen.com  2015-01-13 07:30:10  杨文 林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福建闽通卡可畅行全国14省(市)高速

东南网1月1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杨文 林芹)昨日,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对外发布消息称,2014年12月底,全国14省(市)高速公路ETC联网正式开通,我省闽通卡用户除能在福建省内及长三角联网区域(浙、苏、沪、赣、皖)通行,还可畅行京、津、翼、鲁、辽、陕、湘等各省市,更大范围地享受ETC带来的出行便利。

据介绍,目前我省闽通卡用户已突破40万辆;客车ETC使用率达30%;非现金支付率达26%;ETC车道覆盖率达95%;闽通卡服务网点覆盖所有已通高速公路县。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